当前位置:

泸溪县召开2022年第2次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泸溪县委政法委 作者:唐荣良 编辑:唐宏萧 2022-11-02 17: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1月2日讯(通讯员 唐荣良)11月2日,泸溪县召开2022年第2次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听取了乡镇和政法各位单位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政法暨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提前谋划2023年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邓建军出席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远康主持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杨金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斌、县公安局政委黄俊彪参加会议。

65919b59f707b4f866084201ee5b865.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发的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特别是要学深悟透报告中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和“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所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会议强调,2022年,全县政法系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促发展,在推进法治泸溪、平安泸溪建设中取得较好的成绩。政法系统必须要以清醒的头脑和工作前瞻性来研判新形势下所面临的新任务、新变化和新特点,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全县工作大局,紧扣县委“四个强县”和“六个奋力打造”战略目标,狠抓社会治理效能提升“十大工程”建设,要以更高的站位、最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来整体统筹推进泸溪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举全县政法系统领导干部的智慧和力量来为泸溪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政法委及政法各单位相关负责人,11个乡镇政法委员和基层派出所、法庭、司法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审:唐宏萧

二审:宋丽梅

三审:龚宗泽


来源:泸溪县委政法委

作者:唐荣良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1/02/12004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