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

来源:泸溪县委统战部 作者:杨世方 编辑:唐宏萧 2022-11-01 11:5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1月1日讯(通讯员 杨世方)今天,泸溪县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章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图片2.png

章华指出,党外代表人士是党和国家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她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把此次培训作为提升认识的重要机遇、增长能力的重要渠道、开阔眼界的重要途径,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突出提能担责,不断增强担当实干的能力水平,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始终坚持维护核心,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始终坚持固守圆心,当好团结合作的“模范人”;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当好干事创业的“追梦人”;始终坚持汇聚人心,当好联系群众的“贴心人”。要坚持从严治学,切实保障学习培训取得实效,确保在自我提升上实现新突破、在发挥作用上取得新成效、在服务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参训党外代表人士50余人,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


一审:唐宏萧

二审:宋丽梅

三审:龚宗泽


来源:泸溪县委统战部

作者:杨世方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1/01/11998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