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特色农产品亮相农博会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泸溪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刘帝兴 编辑:唐宏萧 2022-10-31 11:05:0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31日讯(通讯员 刘帝兴)由农业农村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于今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泸溪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我县部分农业龙头企业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图片1.png

此次展会主题是“品牌引领现代农业 科技赋能乡村振兴”,展会面积11万平方米。

图片2.png

泸溪县农业农村局精心组织了我县湖南茜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湘西自治州喜农食品有限公司、泸溪县喆友轩茶叶有限公司、泸溪县鑫达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等4家企业参展,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集中展示、展销了我县浦市铁骨猪、佤乡米、泸溪玻璃椒、茶叶等特色农产品。

图片3.png

截至10月30日,销售额达2万多元,获得合作意向客户20余家,添加微信好友40多个。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通过农博会让我县特色农产品品牌走出乡村,走出大山,推向市场,对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泸溪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刘帝兴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31/11994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