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开展 “健康河流,醉美武水”净滩活动

来源:泸溪县河长办 作者:周洁 编辑:唐宏萧 2022-10-31 10: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31 日讯(通讯员 周洁)为促进河长制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公众河库保护意识,维系良好水生态环境,实现我县“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10月28日,由县河长办牵头,团县委、潭溪镇联合承办河长制“健康河流,醉美武水”净滩活动正式开始。县政府办、宣传部、水利局等14个县直单位和11个乡镇分管负责人及河长制工作联络人、潭溪中心完全小学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9140449af14f19ed2b1cbb1ee0dd400.jpg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现场签名仪式正式启动。参加活动的民间河长、志愿者、河小青及现场群众依次在签名墙上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承诺将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爱河、护河中去。

fda0d562e3e64c1f5b22665cd6a817d.jpg

活动中,民间河长、河小青、镇村两级河长、志愿者到潭溪集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农用薄膜管理办发》、自制河长制宣传手册资料共500余份,在潭溪镇松武水段柏潭村开展清理河道两侧垃圾义务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河长制有了新的认识,意识到保护水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今后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守护好泸溪的蓝天碧水。

来源:泸溪县河长办

作者:周洁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31/11994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