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开展2022年残疾人种养殖业实用技术培训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宋丽梅 2022-10-28 15: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28日讯(记者 何琳丽)10月27日,泸溪县残联组织开展2022年残疾人种养殖业实用技术培训,邀请县农业农村局高级畜牧师、高级农艺师等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农业专业技术培训。

培训会上,县高级畜牧师从猪舍建设、猪的生物学特性和生长性能以及良种引进、饲养管理、疫病防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特别是对动物防疫、常见的生猪病种防治常见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讲解,有效解决了养殖户在实际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提高了对生猪健康养殖综合配套技术的认识,传播了先进健康养殖理念、科学养殖技术以及先进的管理方式。

专业技术人员就柑橘、葡萄等果树秋冬季管护,从果树管护防旱防晒、放秋梢,到综合防治病虫、深施有机肥和促花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给参训人员发放柑橘果树秋冬季管护宣传单。会上,农业局专业技术人员还为大家进行了农药残留检测培训并发放肥料、蔬菜种子等农资。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31/11993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