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召开州对县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龚宗泽 2022-10-27 20: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27日讯(记者 何琳丽)10月27日,泸溪县召开州对县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总结绩效考核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攻坚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全面完成州对县绩效考核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泸溪新篇章。县委书记彭武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饶碧宇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石喜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平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州对县绩效考核工作进展情况,县发改局、县科工信局作了表态发言。

彭武学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绩效考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将绩效考评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精心准备,确保在全州绩效考评中争先创优。要压紧压实责任,县直单位、乡镇要尽职尽责管好“责任田”,把责任担当体现在本职工作上,对本单位、本部门的考核指标认真调度、精心分析、加快推进,推动年度各项目标的完成。要提升能力水平,全县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确保成为各行各业的行家里手。要强化担当落实,勇于突破创新,继续发挥优势,全力补齐短板,创造性开展工作,坚决打赢绩效考评攻坚战。要加强督查问效,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绩效办要围绕当前制约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堵点难点问题、在全州排名明显靠后的考核指标等,采取由上至下穿透式督导督办,找问题、督进度、抓质量,确保绩效考核争先晋位。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27/11985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