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审计局到联系村开展关爱留守及困难家庭儿童活动

来源:泸溪县审计局 作者:吴霞 编辑:唐宏萧 2022-10-27 11:43:09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27日讯(通讯员 吴霞)日前,泸溪县审计局关工委来到乡村振兴对口联系村潭溪镇且己村,开展关爱留守及困难家庭儿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2.png

活动中,大家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课,教导孩子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勉励大家不负青春、不负时代、追逐梦想,并宣传了校园安全、禁毒和防溺水知识,鼓励孩子们奋发学习,遵纪守法,做新时代好少年,练好本领长大报效祖国。随后孩子们争相上台表演节目,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会后,大家还开展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禁毒签名活动,并给且己村留守及困难家庭孩子们赠送了过冬所需的棉衣、棉袜、暖手宝和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

来源:泸溪县审计局

作者:吴霞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27/11983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