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做清廉干部、建清廉机关”廉洁文化主题行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泸溪县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刘玉 编辑:唐宏萧 2022-10-27 10: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27日讯(通讯员 刘玉)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10月26日,泸溪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浦市红军革命战斗遗址中庵、百磴岩开展“做清廉干部、建清廉机关”廉洁文化主题行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当年红二方面军与国民党部队在中庵、百磴岩激战的全过程,大家一起感受革命前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大公无私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讲规矩,守纪律,忠诚履职,为推动新时代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通过实地教学的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清廉意识,推进了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泸溪县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刘玉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27/11982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