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州应急管理局来泸溪县开展危化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 泸溪县应急局 作者:刘白珍 编辑:唐宏萧 2022-10-26 17:00:01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26日讯(通讯员 刘白珍)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甲醛储存、使用环节安全监管,依法管控危化品储存使用企业的安全风险,10月26日,湘西州应急局危化科相关人员来到泸溪县华浩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甲醛储存使用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图片7.png

检查组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整体情况的汇报,调阅了重大危险源包保履职记录、隐患排查治理台账、人员持证情况等文件资料,现场查看了甲醛储罐区,对甲醛溶液储罐和储罐内壁衬材料、储罐接地、储罐呼吸阀、储罐阻火器、储罐保温措施控制室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现场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等方面提出具体的规范性要求。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认真按照各级安排部署,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明确管理职责,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风险管控;落实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完善制度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 泸溪县应急局

作者:刘白珍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26/11980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