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公路部门扎实开展秋季养护工作

来源:泸溪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陈宏芳 编辑:唐宏萧 2022-10-26 15:1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宏芳)连日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养护人员积极开展新一轮公路养护作业,切实提升公路服务能力和水平,消除安全隐患,倾力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图片2.png

加强日常养护管理。趁着晴好天气,公路部门组织养护人员对G319国道沿线沥青砼路面坑槽、龟裂、网裂等病害及时进行挖补作业,避免病害进一步恶化。

图片1.png

加强公路设施维护。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维修更换农村公路沿线损坏及缺失的公路安全护栏,并对G319国道沿线缺失中线进行补划,安全诱导标志进行更换,全面提升公路通行安全指数。

图片3.png

加强路域环境治理。采用人工与机械相结合的作业方式,对G319国道沿线路肩两侧、路基边坡周边的杂草进行清理;同时增加机扫和洒水频次,缓解天气干燥导致的道路扬尘问题,确保G319绕城线及出城六车道路面干净整洁,有效提升了路容路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公路力量。

此轮养护作业,共处治公路病害100余处1500余平方,更换安全防护栏600余米,补划公路标线2公里,更换安全诱导标识500余米,完成边坡砍青20余公里,有力地保障了县域内公路畅通安全有序。

来源:泸溪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陈宏芳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26/11980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