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章华到潭溪镇督导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

来源:泸溪县委统战部 作者:张文谨 编辑:唐宏萧 2022-10-24 11: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文谨)10月21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章华到潭溪镇督导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晓云参加。

图片1.png

调度会上,章华认真听取了潭溪镇班子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她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认真做好返村人员摸排登记、重点人员健康监测报备等疫防措施,筑牢“外防输入”防火墙,守住泸溪疫情防控一片净土。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始终保持应急状态,加强宣传力度和值班巡察,层层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共筑森林防火安全屏障。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落实防返贫动态监测长效机制,锁定重点监测对象,用活帮扶政策,牢牢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同步推进耕地抛荒治理、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齐头并进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后,章华一行来到大陂流村,对大陂流村的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特别强调,要毫不松懈抓防疫,积极有序促生产,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集体经济发展双赢的良好局面。

来源:泸溪县委统战部

作者:张文谨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24/11971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