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泸溪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泸溪县支行 作者:宋秀平 编辑:唐宏萧 2022-10-20 15:24:4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20日讯(通讯员 宋秀平)为积极履行商业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责任,有效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近日,邮储银行泸溪县支行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20103504.jpg

微信图片_20221020103519.jpg

本次活动宣传主要内容为宣讲人民币知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形式多样,线上线下联动。线上通过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营业大厅播放电视宣传短片,线下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和组织宣传人员走进街道和社区,针对金融知识较薄弱的群众,一对一现场讲解。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演示等方式,向大众介绍了人民币鉴别及假币收缴管理办法和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等,不仅提高公众辨识真假币的能力,还提升了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等。

微信图片_20221020103525.jpg

下步,邮政储蓄银行泸溪县支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不断丰富宣传方式,以实际行动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为构建稳定的金融环境秩序贡献邮储力量。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泸溪县支行

作者:宋秀平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20/11958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