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丨泸溪县应急局开展工贸企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再督查

来源:泸溪县应急局 作者:刘白珍 编辑:唐宏萧 2022-10-19 11:20:1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白珍)为督促企业按照要求整治消除各类安全事故隐患,从源头管控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18日,泸溪县应急局到泸溪县金瑞冶化有限责任公司、泸溪县鑫兴冶化有限公司、湖南华美兴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隐患治理情况再督查。

图片3.png

检查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现场进行查看,重点对照安全生产隐患“百日行动”中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清单逐条查看整改情况,对企业进一步重视安全生产,压实安全责任制,推动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企业安全管理仍然不严格,安全教育培训仍然不到位,生产活动中仍然存在劳动防护措施不落实和不安全行为仍然突出等问题,要求企业深入学习安全生产法,切实按照安全生产法要求健全完善安全管理机构和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配备,采取有效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大力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基础。

下一步,县应急局将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持续加强对工贸企业的安全监管,举一反三抓好隐患治理“五落实”,切实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为我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来源:泸溪县应急局

作者:刘白珍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19/11954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