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十大时光丨泸溪县上堡村干群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重要讲话

来源:泸溪县委组织部 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宏萧  张建辉 杨波 编辑:宋丽梅 2022-10-19 08:48:39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19日讯(记者 唐宏萧 通讯员 张建辉 杨波)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的重要讲话,在泸溪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暴风截图202210191355196.jpg

在武溪镇上堡村,当地党员干部群众通过集中学、院坝会宣讲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的重要讲话精神。

暴风截图202210191423087.jpg

上堡村是泸溪县移民和易地搬迁扶贫安置重点村,得益于党的系列优惠政策,如今,村民安居乐业幸福满。乡村振兴这一话题,成为大家讨论热点。

武溪镇上堡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唐荣波信心满满地表示:“我们上堡村是一个移民重点扶持村,优势一个易地搬迁安置重点村。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我将和村支两委保持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努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稳岗就业后半篇文章,做好大棚蔬菜等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泸溪县委组织部 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宏萧  张建辉 杨波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19/11953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