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州交警支队来泸督导二十大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粟丹 编辑:刘良伟 2022-10-18 16: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18日讯(通讯员 粟丹)10月18日,州交警支队政委贾绍安带领督导组一行到泸溪县开展党的二十大道路交通安保督导工作。

1.jpg

督导组来到泸溪后,先后深入白羊溪乡墟场、兴隆场镇、二级公路麦坨隧道、小章乡政府等地开展全方位交通安全检查。检查中,督查组采取实地检查、查看隐患路段整改、沿途暗访、查阅资料、随机抽查民辅警执勤等方式,督导检查泸溪党的二十大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开展及勤务落实等情况。

3.jpg

督导组通过现场检查和听取汇报,对泸溪县党的二十大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最实作风,抓好防风险、治顽疾、压事故、保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坚决遏制亡人事故、坚决杜绝较大事故,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二是强化源头管控。依托整治办、道安办“两办”平台,紧盯“人、车、路、企、政”等重点要素,突出综合施策、标本兼治,扎实开展重点车辆、驾驶人隐患“清零”工作;三是强化路面管控。进一步优化警力部署,做到警力跟着警情走、跟着车流走,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未戴头盔等行为,确保重点路段不漏管、不失控。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粟丹

编辑:刘良伟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18/11951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