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外事和游客服务工作组调度会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宏 萧 编辑:唐宏萧 2022-10-17 15:4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17日讯(通讯员 唐宏萧)10月17日,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外事和游客服务工作组调度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明灯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017153502.jpg

会上,陈明灯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坚持平战结合,把外事和游客服务疫情常态化防控作为各项在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基础,坚决“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持续查隐患、堵漏洞、补短板,推动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细落实。

陈明灯强调,要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不断提升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和必须担负的政治责任;要严格措施,筑牢疫情防控这道防线。在外事工作和客服务工作上,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针对景区、景点及乡村旅游点等地,要全面抓好常态化防疫措施,稳扎稳打推进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站好岗履好职。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明确工作责任,到人、到点、到事、到岗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会上,县文旅广电局汇报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外事和旅游服务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分别就完善工作方案,全面做好全县外事和旅游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宏 萧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17/11946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