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交警:深入重点运输企业 筑牢交通安全防护网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彭汝男 编辑:唐宏萧 2022-10-17 09: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17日讯(通讯员 彭汝男)为强化二十大召开前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10月16日上午,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再次深入泸溪县汽车客运站及顺达危化品运输公司开展交通安全检查。

5.jpg

2.jpg

检查过程中,民警详细翻阅了车辆管理、驾驶人信息台帐、公司安全教育培训记录等资料,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指正,并督促企业安全负责人尽快整改落实,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把好车辆出行关,将一切不安全因素扼杀在源头。同时,现场查看了24小时实时动态监控落实情况,对企业所属车辆的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4.jpg

随后,根据当下交通环境对企业提出要求:一是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大车辆和驾驶员安全管理教育培训,严禁“带病”车辆上路行驶;二是要严格落实24小时动态监控管理,合理安排人员值班,对车辆行驶动态进行实时监控,一旦发现苗头隐患要立即制止,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驾驶人员进入疫情防控检查站时,减速慢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人员工作,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输出”总策略。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彭汝男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17/11944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