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自治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5号)

来源:湘西自治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唐宏萧 2022-10-12 10:3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12日讯 10月11日,湘西自治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湘西自治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5号)》,原文如下:

湘西自治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5号)

为应对我州疫情防控,加强物资保障,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和稳定的社会秩序,现就我州物资保障情况通告如下:

一、全州米面油、肉蛋奶、蔬菜、副食品等生活必需品货源稳定、储备充足、价格平稳、供应正常。

二、全州防疫物资,包括医用防护服、N95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库存充足、供应稳定。

三、全州商场超市、生鲜食品店、生活便利店等保供应企业全部正常营业,从外地调入生活物资的货运物流渠道畅通,能及时补充货源。

四、市场监管部门将切实加强监管执法,严厉查处各类囤积居奇、销售欺诈、哄抬物价、以次充好、售假卖假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

五、针对我州中风险区的群众生活物资供应问题,现已联系定点保供单位对接配送,同时全天候统筹调配货源,确保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质量可靠。

目前,全州生活必需物资和防疫物资保障充足,能够满足日常生活及疫情防控需求,请广大市民朋友合理采购、理性消费,切勿盲目囤积,避免造成铺张浪费。不信谣、不传谣,对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等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严厉打击,请广大居民朋友共同监督。

投诉举报电话:0743-12345 0743-12315

湘西自治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湘西自治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唐宏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