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助企纾困获锦旗

来源: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骆世勇 编辑:唐宏萧 2022-10-11 12: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11日讯(通讯员 骆世勇)今天上午,湖南鑫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真诚赤心为企业 营商服务解忧难”的锦旗送到了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股工作人员的手中,对他们热心助企纾困的工作态度表达感激之情。

微信图片_20221011110729.jpg

事情的原委还要从2022年9月6日湖南鑫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向该局特种设备监察股送达的《关于我司导热锅炉存在严重质量、安全的报告》说起。今年3月11日,该公司与河南省太锅锅炉制造有限公司采购了一台生物质导热油锅炉,6月中旬安装完成,在安装完后于2022年8月13-16日试运行了3天,出现严重质量问题,鑫海公司要求退货,锅炉制造公司想维修,双方一直僵持不下,当时鑫海公司已付锅炉购买款39.68万元,只剩10万元尾款未支付,听完该公司情况汇报后,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安排人员对存在问题的锅炉进行了查封,同时致电河南省太锅锅炉制造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向他讲明事情的严重性,责令该公司在规定的时间内与湖南鑫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好处理办法,确保不能影响湖南鑫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正常生产。

经多次协商,双方终于达成一致,于2022年9月13日签订了有机热载锅炉质量问题退款、退货处理合同,为企业挽回了经济损失39.68万元。

来源: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骆世勇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11/11922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