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隆场镇开展“喜迎二十大,廉洁润童心”主题活动

来源:泸溪县兴隆场镇 作者:向海滨 编辑:唐宏萧 2022-10-08 17: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8日讯(通讯员 向海滨)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美德,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培育辖区青少年从小树立廉洁意识,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10月8日,兴隆场镇组织武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当地武堰小学开展“廉洁手抄报”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08172742.jpg

微信图片_20221008172748.jpg

活动中,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认真地把廉洁小故事、廉洁警句、廉洁诗写在纸上,把心中所想的廉洁通过手中的画笔画在纸上。一幅幅形式多样、寓意深刻、表现力强的廉洁手抄报作品,生动展示了清廉文化的内涵,廉洁文化也潜移默化地浸润着孩子们的心田。

微信图片_20221008172751.jpg

下一步,兴隆场镇将继续推进青少年廉洁教育的深入开展,加强崇廉尚洁的精神和诚实守信的品德在广大青少年中传播、传承和传诵,让廉洁文化浸润他们心田,使清正廉洁之风薪火相传。

来源:泸溪县兴隆场镇

作者:向海滨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08/11911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