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浓情暖重阳: 泸溪县老干局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钊 杨勇 编辑:宋丽梅 2022-09-30 19:14:1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30日讯(记者 李钊 通讯员 杨勇)心系老干部,敬老情更浓,泸溪县老干局精心组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优良传统,切实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4.jpg

县直单位离休干部“重阳节”活动在县老干部局活动中心举办。活动现场设置了猜字谜、象棋、书法、写诗、门球等多个活动项目并设立了相应奖项,吸引了70余名老干部参加。活动现场,老同志们兴致勃勃,踊跃参与每一个项目。老人们积极参与,全神贯注投入游戏项目,不服输、不服老,参与项目没有丝毫退缩,在活动中玩出了"精气神"和"年轻态"。

1.jpg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每位参加活动的老人都准备了一份精美礼物。此次重阳节趣味活动充分展示了老干部良好的精神状态,搭建起了老年朋友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引导老干部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老年人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和谐、温馨、稳定的社会氛围。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钊 杨勇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08/11910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