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庆期间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来源:泸溪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杨腾 编辑:唐宏萧 2022-10-08 11: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8日讯(通讯员 杨腾)为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节假日市场秩序稳定,国庆期间,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对武溪镇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07164438.jpg

微信图片_20221007164721.jpg

本次督查以大型商超、大型餐饮、冷链食品经营户、水果经营户为重点,加强风险管控。一是要求商家落实进场“扫码”的基本要求,对于场所码受污、脱落以及搬迁新场所的商家,必须立即更换或申报新的场所码;二是要求商家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对采购的冷链食品,要求提供供应商的主体资质、进货票据以及每批次的产品质量合格报告;三是要求商家落实“湘冷链码”朔源制度,对进口水果严格按照专区摆放、专区销售,要求每批次进口水果都有湘冷链码标识,否则不得上架经营;四是要求商家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对负责人的培训,强化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责任意识,要求进店顾客戴口罩,测体温,对经营场所每日消毒,有消毒记录。

微信图片_202210071644381.jpg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检查人员28人次,未发现商家有进口冷链肉制品和涉疫区水果,督促立即整改单位9家。下一步,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坚决筑牢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泸溪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杨腾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08/11909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