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对10月1日以来有凤凰县和10月3日以来有张家界市永定城区街道、武陵源区旅居史人员强化管理的通告 (2022年5号)

来源:​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唐宏萧 2022-10-06 21: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广大市民朋友:

凤凰县在报告4例省外输入感染者后,于10月6日在凤凰县城区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管混管新冠肺炎阳性。今天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城区街道、武陵源区全域已实行临时性静态管理,按照州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对我县10月1日以来有凤凰县旅居史和10月3日以来有张家界市永定城区街道、武陵源区旅居史的人员进行强化管理,要求进一步强化对涉疫地区人员的摸排管控。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10月1日以来有凤凰县以离开凤凰县之日起计算,按“填平补齐”的原则,实行7天居家隔离,没有居家隔离条件的实行集中隔离;并在第1、2、3、5、7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由医务人员进行上门采样。不得前往附近任何核酸检测点参与核酸检测。

二、对10月3日以来有张家界市永定城区街道、武陵源区旅居史密接、次密接、高中风险区人员,排查管控措施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执行。红码人员暂实行3天隔离+4天居家健康监测,每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黄码人员暂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每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漫出的弹窗人员(涉疫重点场所驻留),按照填平补齐原则,暂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第1、2、3、5、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漫出的弹窗人员(时空交集人员),核酸7天3检。对有张家界市永定城区街道、武陵源区旅居史的其他人员,核酸3天2检,完成3天2检前,非必要不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能参加聚集活动。

三、请我县10月1日以来有凤凰县和10月3日以来有张家界市永定城区街道、武陵源区旅居史的人员主动向单位、乡镇、村(社区)报备行程,并服从配合单位、乡镇、村(社区)管理,落实好居家隔离措施。居家隔离期间,不得离家外出。如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要及时向单位、村(社区)报告。

四、请各单位、各乡镇同步摸排管控好凤凰县和张家界市永定城区街道、武陵源区等重点涉疫地区入(返)泸人员,及时进行上报,并根据省州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安排落实好相应的管控措施。

五、对拒不执行防疫规定,不遵守管理措施、核酸检测等防疫要求,扰乱秩序、造谣生事、谎报、瞒报行程史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附件:泸溪县报备电话

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6日

附件:

泸溪县报备电话

微信截图_20221006214558.jpg

来源:​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唐宏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