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新天到泸溪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唐宏萧 2022-10-01 14:1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1日讯(记者 何琳丽)9月30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州委、州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督查组一行到泸溪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彭武学,县委副书记、县长饶碧宇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001140409.jpg

袁新天一行来到县崛星燃气公司,现场察看燃气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设备运行检修、消防设施配备、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燃气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严守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严格规范操作流程,确保燃气安全规定得到最严格执行。在县汽车站,袁新天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生产经营等情况。

随后,在泸溪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督查反馈会,听取泸溪县安全生产工作,州委、州政府督查组反馈督查情况。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指出,要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全力以赴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乡镇属地管理责任、部门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四方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常抓长效、常管长严。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真正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查找补齐薄弱环节,拧紧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责任链、措施链,清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准确把握督查工作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行业主管部门直接监管、安全监管部门综合监管,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企业督查检查。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扎实实做好非煤矿山、道路交通、自建房等各个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泸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湖南、张远康、杨俊勇参加座谈会。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01/11893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