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文林到乡镇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泸溪县教体局 作者:张婉莹 编辑:唐宏萧 2022-09-30 17: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婉莹)9月30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林带领县政府办、县教体局、合水镇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合水镇踏虎学校、登云寨教学点检查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30171214.jpg

在踏虎学校,李文林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安全设施等硬件设备,并与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踏虎学校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座谈会上,李文林为该校5位株洲支教老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支持泸溪乡村教育的发展。

在登云寨教学点,李文林与州交易中心共同慰问了教学点师生,为教学点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930171355.jpg

李文林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国庆假期期间各中小学校要狠抓安全教育,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各项应急预案,持续做好假期防溺水、交通安全、防性侵、消防安全等宣传教育工作;要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严把师生出行、校门、监测、管理“四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堡垒;要加强家校沟通,通过发放家长告知书、微信提示、电话告知等多种方式,明确家长假期的监护责任,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泸溪县教体局

作者:张婉莹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9/30/11890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