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对全县第二次优化营商环境职能部门述职评议结果进行通报

来源:泸溪县人民政府网 编辑:龚宗泽 2022-09-28 15: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28日讯 今天,泸溪县人民政府网发布了《泸溪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关于全县第二次优化营商环境职能部门述职评议会评议结果的通报》,具体内容如下:

微信截图_20220928154844.jpg

泸溪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

关于全县第二次优化营商环境职能部门

述职评议会评议结果的通报

县直各责任单位、泸溪高新区:

9月24日,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在县辰河大剧院召开全县2022年第二次优化营商环境职能部门述职评议会,260名服务对象代表对13个县直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现将评议结果通报如下:

一、评议对象及得分

本次参加评议单位共13个,其中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县公安局、县人社局、县医保局并列第一名,县人民法院第七名,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第八名,县卫健局第九名,县水利局、县文旅广电局并列第十名,县民政局第十二名,县交通局第十三名。

二、结果运用

(一)评议结果作为各单位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二)评议得分排名后二名的单位,由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约谈其单位主要负责人。

泸溪县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24日

来源:泸溪县人民政府网

编辑:龚宗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