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丨泸溪住建局开展房建市政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泸溪住建局 作者:唐梅 编辑:龚宗泽 2022-09-26 10: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26日讯(通讯员 唐梅 )9月23日,泸溪县住建局开展房建市政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州、县各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确保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落实落地,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wps3.png

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聚焦全县18个在建项目,瞄准安全隐患问题,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进行地毯式拉网排查,切实督促企业遵守安全生产法、加强落实主体责任。重点检查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情况及消防防火、建筑起重机械、高支模、施工临时用电、深基坑以及临边防护是否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同时,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扬尘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强力督导。截至目前,共下发整改通知书16份,停工通知2份,上报不良行为1起,下发不合格工地告知书6份,处罚3起计1.2万元。

wps4.png

下一步,泸溪县住建局将继续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不定期组织“回头看”,彻底清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县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稳定向好。

来源:泸溪住建局

作者:唐梅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70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