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丨达岚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来源:泸溪县达岚镇 作者:祝平安 编辑:龚宗泽 2022-09-26 10: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26日讯(通讯员 祝平安)9月24日,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达岚镇开展安全生产全覆盖专项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wps1.png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采取现场查看的形式,坚持“不留死角、不走形式”的原则,对达岚镇辖区内有限空间场所、三合一场所、沿街商铺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检查。检查各场所经营资质、规章制度等,排查是否合规经营、认真查看各场所工作开展记录、工作台账等,排查是否存在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等行为,聚力打造清朗安全营商环境;仔细检查各场所电路电线、灭火器、消防栓、逃生通道等,排查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针对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督促商家立即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则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跟踪落实隐患整改,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消除。

wps2.png

下一步,达岚镇将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泸溪县达岚镇

作者:祝平安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70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