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民政局开展“喜迎二十大·丰收助农忙”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泸溪县民政局 作者:夏琪 黄芳 编辑:唐宏萧 2022-09-15 16:2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15日讯(通讯员 夏琪 黄芳)9月14日,泸溪县民政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白羊溪乡马入田村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丰收助农忙”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1.png

当天上午,迎着高温天气,县民政局20多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干劲十足,深入到田间地头,面朝黄土背朝天,撸起袖子、扑下身子、甩开膀子,割稻谷、打谷子、装麻袋,把自己变身“庄稼人”,金色的田间呈现着热火朝天的秋收场面。尽管汗水浸透了志愿者的衣衫,但每个志愿者脸上无一不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帮助了农民秋收,更使青年志愿者们在劳动中学本领、在实践中长知识,对于自身素质的提高更是一种难能可贵的“丰收”。

此次助农秋收,县民政局新时代文明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力推动了实践活动见行见效。

来源:​泸溪县民政局

作者:夏琪 黄芳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9/15/11830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