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城区9月14日至16日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龚宗泽 2022-09-13 21: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开展泸溪县城区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年2号)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我国疫情呈多点频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民防控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自9月14日至9月16日,在泸溪县城区开展第一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2022年9月14日至9月16日

二、检测地点:泸溪县武溪镇白沙社区、沅江社区、桥东社区、屈望社区、朝阳社区、城南社区、城北社区。

三、检测安排。核酸检测采取分批次采样,9月14日对城区学校师生采样,9月15日对城南社区、城北社区采样,9月16日对白沙社区、沅江社区、桥东社区、屈望社区、朝阳社区采样。具体采样时间、采样点见附件。

四、参与本次核酸检测的市民朋友们请按照所在单位的通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按时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学校师生核酸采样由县卫生健康部门组织人员到校进行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无智能手机的可准备好个人身份证或健康码复印件。

五、刚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请于48小时后再进行核酸采样,黄码人员请继续在黄码采样区(沅水湾营销中心负一楼)进行核酸采样。

六、采样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扫码入场,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严格保持“一米线”距离,不交谈、不聚集。本轮核酸检测不出具书面检测报告,后续可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系统查询。

七、如有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不要前往集中采样点,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八、请广大居民务必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拒不配合、逃避、不支持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严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核酸检测给大家造成的不便,请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理解和支持!让我们积极参与,共同守护生命健康、守卫泸溪平安。


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9月13日

微信图片_20220913211547.jpg


来源:泸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龚宗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