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炎夏日 泸溪县住建局(人防办)为一线建筑工人送“清凉”

来源:泸溪县住建局(人防办) 作者:杨腊梅 编辑:唐宏萧 2022-08-24 16: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24日讯(通讯员 杨腊梅)入伏以来,我县气温持高不下,酷热难当。但县城各建筑工地、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建筑工人依然挥汗如雨,奋战在城市建设第一线。为切实保障建筑工地从业人员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8月23日,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战高温、冒酷暑、坚守一线的建筑工人,受到施工单位和一线工人的热烈欢迎。

3426acafa6fd39861419a2bcd0c6e99.jpg

在老旧小区建、达岚污水处理站等工地,志愿者把西瓜、矿泉水、防暑药物、毛巾等防暑降温物资送到建筑工人手上,并致以亲切问候,嘱咐他们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强自身防护,科学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针对当前高温天气,泸溪县住建局(人防办)要求每个在建施工现场配备充足的饮用水、凉茶、遮阳降温凉棚和急救中暑药物等防暑降温物品,科学安排高温作业时段,合理安排好工作、休息时间。要求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各方责任主体要根据夏季的特点强化安全意识,在抓生产的同时抓安全工作,切实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工人度过一个安全、卫生、清凉的夏季。

95cb346b314bae9db98a973bcd9b24e.jpg

本次活动公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份,送去西瓜200余个,矿泉水200余瓶,毛巾100条、防暑药物若干,让一线工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份清凉和关怀。

来源:泸溪县住建局(人防办)

作者:杨腊梅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24/11750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