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旱稳产保民生丨农机持续发力抗旱保秋收

来源:泸溪县农机中心 作者:周芹 编辑:唐宏萧 2022-08-23 16:0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23日讯(通讯员 周芹) 为积极应对当前高温干旱天气,抓好抗旱减灾工作,近期,泸溪县农机中心奔赴全县11个乡镇,支援抗旱减灾保秋收工作,为保障粮食安全生产贡献农机力量。

图片2.png

8月22日,县农机中心队伍再次来到浦市镇岩门溪村小马组,继续支援当地抗旱减灾工作。机械抗旱是农业抗旱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为保障秋季粮食丰收,该局将全力抓好抗旱工作,做到旱情不结束,农机不收队。

图片1.png

下步,该局将继续组织农机抗旱服务队及从农机合作社招募的志愿者30余人深入田间地头抗旱,同时备足抗旱物资,目前投入拖拉机10台,抽水泵70余台,柴油10吨,分配到各乡镇,并继续加大抗旱机械补贴投入,多举措并全力抗旱保秋收。

来源:泸溪县农机中心

作者:周芹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23/11748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