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通执法大队:深入联点村开展“上门送水”入户行动

来源:泸溪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杨娟 唐玉芳 编辑:唐宏萧 2022-08-23 11:0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23日讯(通讯员 杨娟 唐玉芳)“感谢你们送来矿泉水,谢谢你们,真的是太感谢了!”村民杨先发向前来送水的党员志愿者连声道谢,这是泸溪县交通执法大队日前到泸溪县小章乡白泥塘村送水时的感人一幕。

图片3.png

自7月份以来,晴热高温天气持续,泸溪县旱情快速蔓延,给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一定影响,部分田地受灾。面对严峻的旱情形势,8月22日,泸溪县交通执法大队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到联点村——小章乡白泥塘村开展“上门送水”入户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了该村45户用水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在送水现场,村民们个个笑逐颜开,党员志愿者们“晴空蓝”的身影和村民们融合在一起,组合成了一幅“干群鱼水情深”的和谐画面。面对村民咨询的生产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志愿者们一一耐心地给予解答,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赞誉。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辖区的群众宣传节约生活用水,开源节流,并动员群众不等不靠积极开展生产自救,最大程度减少旱灾损失。

给村民送水后,志愿者们还下沉到该村的平布亮、池塘垅、峒乡等旱情严重的村组了解旱情,指导抗旱,确保每一户群众人畜饮水得到保障,最大程度降低农作物灾害损失,让党旗在抗旱救灾一线高高飘扬!

点滴之间见初心,细微之处显真情!泸溪县交通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上门送水”入户行动,不仅拉近了干群的距离,还践行了交通执法人员为民服务的初心。下一步,泸溪县交通执法大队将继续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做群众的“贴心人”,切实增强人民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来源:泸溪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杨娟 唐玉芳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23/11747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