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湘西泸溪首届水文化旅游节暨天然浴场电音节活动期间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唐宏萧 2022-08-18 16: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湘西泸溪首届水文化旅游节暨天然浴场电音节活动期间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广大交通参与者:

2022年8月20日至22日,泸溪县将举办“沅水明珠·画里泸溪”2022湘西泸溪首届水文化旅游节暨天然浴场电音节,为确保活动期间活动现场和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规定,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对泸溪县武溪镇白沙城区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就临时交通管制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8月20日15:30—22:00

8月21日17:00—22:00

8月22日17:00—22:00

二、管制路段

1、株洲路(辛女广场至沅水湾售楼部路段)

2、人民北路(屈原路人大路口至涉江楼路段)

3、319国道环线(白沙大桥南至桥东社区岩头河三叉路口路段)

三、管制措施

1、在管制时间内,管制路段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活动嘉宾车辆或应急特殊执勤车辆除外);

2、泸溪319国道环线(白沙大桥南至桥东社区岩头河三叉路口路段),在管制时间内,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过往车辆需绕行城区国道路(辛女广场至铁山河大桥路段)。

四、温馨提示

8月20日至22日活动期间,敬请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及出行时间,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服从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稳定。管制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泸溪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8月18日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唐宏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