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在冠华上上城冻库查出一境外冻制品新冠检测呈阳性”等传言是假的!

来源:中共泸溪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龚宗泽 2021-09-09 17:41:37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对进口涉疫冷冻牛肉的同车

运输食品及相关接触人员

协查情况的通告

2021年9月7日16时,我县收到“协查追踪进口涉疫冷冻牛肉的同车运输食品及相关接触人员的函”后,立即启动冷链食品风险防控应急预案,组织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武溪镇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对涉及的武溪镇“上上城冷库”开展现场核查处置,并对涉及的人员、食品、环境进行管控和全面的核酸检测。经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请广大城乡居民持续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以官方信息为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共泸溪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9日

来源:中共泸溪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龚宗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